持续更新 | 慧鱼创新学院公益云课堂:少儿编程入门3.0慧鱼套装系列课程第十一课

首页    品牌动态    公益课堂    持续更新 | 慧鱼创新学院公益云课堂:少儿编程入门3.0慧鱼套装系列课程第十一课

   慧鱼创新学院公益云课堂又和您见面啦!

       公益云课堂是德国慧鱼集团发起的,慧工坊开发的系列科普公益课程。慧鱼创新学院与fischer锚固遥相呼应,云课堂做科普,我们是认真的!慧鱼创意组合模型在中国被广泛应用于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教育领域。慧鱼创新学院的各个授权校区都有全系列的慧鱼创新课程在讲授;其他机器人培训机构也渐渐看到慧鱼的教育价值,将慧鱼课程作为有益的补充;在中小学校、家庭中慧鱼也被广泛使用。

       云课堂项目意在让慧鱼迷通过公益课程,在玩慧鱼的时候有更多的获得感、成就感,更加喜爱慧鱼。

 

第十一课 道闸

导语:道闸很常见,小区门口,停车场出入口都会看到道闸。道闸由人来遥控或者联接摄像头自动识别、控制。道闸的起落隐藏着怎样的传动原理呢?今天刘老师带小朋友一探究竟。

       课前准备:本课程零件全部取自少儿课程少儿编程入门3.0慧鱼套装

       下表为本次课所需慧鱼零件,请于课前识别捡出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①         名师讲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②            拼搭运行

 

 

 

少儿编程入门3.0慧鱼套装

    慧鱼少儿编程入门3.0,选用了慧鱼产品中最热门的三个玩具套装作为支持,这三个套装涵盖了机械原理、机械结构与电子技术领域,标准模型总计86个,增补模型10个,均有拼装步骤指引。是机构课程开发、居家亲子游戏的经典组合。套装可与众多开源硬件(arduino、Micro:bit等)、软件(scrach、mixly等)相兼容,实现精彩纷呈的机器人教学方案。

        公益公开课同样以上述三款组合包为基础,自研了10个模型用于基础教学。课程简单易行,有理论,有实践,趣味十足。讲解深入浅出,辅导精确到位。诸多精彩课程的加持,使少儿编程入门3.0慧鱼套装成为超值爆款。

 

套装包含:511931、536622、524326

网站留言发采购凭证,可获得公益课程PPT课件


        先期推出的10次公益课程,意在抛砖引玉,分布于全国各地的慧鱼创新学院将为青少年提供更优雅的育人环境、更有趣的学习体验。慧工坊将携手合作校区为孩子们的创新萌芽提供土壤、阳光雨露和园丁。线下报名可在网站留言,慧工坊予以推荐。

 

 

  慧鱼创新学院  

 

       慧鱼创新学院,专属中国青少年的STEM创新教育项目。国际一流的慧鱼学具加上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,打造优质的STEM/创客教育资源;培养资深慧鱼创新指导教师;发起面向青少年的创新活动及比赛。快来加入我们,开启充满惊奇的青少年创新教育之旅吧!

 

校区分布

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

 

北京总部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首都师范大学科原大厦A座7楼(西三环北路105号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固定电话:010-684886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南京运营中心地址: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北路126号办公楼一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客服电话:1860104969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南京旗舰校地址: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北路126号办公楼一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苏州旗舰校地址:苏州市吴中区震桃路188号永旺梦乐城(吴中店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全国热线:400-189-969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网址:www.ftcollege.org

2020年8月26日 15:13
浏览量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