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鱼创新学苑幼儿阶段课程紧贴学龄前儿童发展特点,采用故事化的课堂流程,沉浸式学习体验,拒绝知识灌输。用有趣好玩的方式让孩子探索各个领域

学院课程EC1-3

 

课程介绍

小鱼自在游(上)
 
通过小班教学活动帮助儿童适应集体生活,养成秩序观念,培养良好的饮食起居卫生习惯,提升儿童自主生活技能,引导儿童热爱生活、关注生活,培养儿童自主发现,自主学习的能力。

 

小鱼自在游(下)
 
通过小班教学活动帮助儿童认识动物,激发兴趣,培养儿童对生命以及生活的热爱。开拓眼界,引导儿童认识世界,相互交流,提升儿童同伴交往与关系质量, 精细动作的形成。
Curriculum EC1-3

慧幼阶段
3-5岁

课程介绍

慧鱼创想家(小班、中班、大班)

该课程阶段创造性采用了诞生于上个世纪70年代,同样源自德国的lasy教具。创始人为德国机械工程师Peter Laws博士。教具的设计初衷旨在对儿童的左右脑做出有效训练,帮助他们培养出良好的创造力和逻辑思考能力,慧工坊慧鱼创新学院自主研发的慧幼阶段创想家课程体系,有助于发展儿童创造力、想象力、建构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