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1年

 

获得德国科技成就的最高荣誉——维尔纳·冯·西门子指环。

 

2001年

创建Artur Fischer 发明奖,同年半身铜像被建造并永久置于德国慕尼黑的国家博物馆。

 

 

2014年

被授予欧洲技术创新最高奖项“欧洲发明人——终身成就奖”。

Artur Fischer (阿图费舍尔) 博士

慧鱼创始人

         自1948年天才发明家的阿图 费舍尔博士(Artur Fischer)在德国巴登 符腾堡州的图木岭创立慧鱼开始,慧鱼已经穿越世纪溯游了69年的时光。现在慧鱼集团已成为知名品牌,2016年全球收入突破8亿欧元大关。同时集团业已在美国、德国、中国、意大利、捷克、巴西等国设立生产基地,在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6家全资子公司及近万名员工,专利保有量突破2000件,1.4万种关联产品遍布全球各地。

慧鱼创新学苑学分、学位系统

 

       慧鱼创新学苑教研人员发现,当我们的小学员完全参与到学分、学位系统评估时,他们会更有兴趣地投入到学习中去,当达到既定的学习目标时,更容易产生强烈的成就感并建立起对学习的自信。

国内已有近千所高校、中小学、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使用慧鱼创新学苑所提供的课程及产品。

慧鱼集团于德国创立 。

慧鱼实验教具作为“世界银行高等教育发展项目品进入清华大学、同济大学实验室

中国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慧鱼工程技术创新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。

慧鱼设立中国区域第一家子公司进军亚太市场 。

慧鱼创新学苑特色
 
 

慧鱼创新学苑使用专业的PBL教学法进行教学。

 

 

PBL-problem based learning是基于现实情境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方式,也被称作问题式学习,自1969年发源于西方医学高等教育领域,目前已成为欧美公办教育体系重点使用的教学方法。